一位热爱烘焙的糊涂妈妈。。对生活蛮有好奇心,但愿心中永远明朗~ 以平常心欣赏现在拥有的一切。 人生自然精彩。

Princess Doll Cake 翻糖芭比娃娃蛋糕

Wednesday, 23 April 2014


发现爱上翻糖以后喜欢的花
实在太多。。
都忍不住样样都想要去做一做

像蛋糕翻糖中,我最爱这赤裸

芭比娃娃(呵呵)!!
对啦!就是爱。。

过程中,最让我兴奋
可以通过自己那双
不是专业的烘焙手 ,捏出各式各樣公主造型,给娃娃套上华丽衣裳。。
感觉啊!
我那小时候久违童心ㄡ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

第是我一次接公主造型蛋糕的订单。。
也是我自己比较满意成品之一



上周,接下第二次sofia 公主造型蛋糕订单。。



粉嫩的小脸,修长长腿,长长的睫毛,一张小嘴,金/棕色的直/卷发,美好身材
让我疯狂败下。。
期待 ~
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

FB 好友送我的小娃娃


美丽的精致面容总是充满了魅力 ...
应该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嘻嘻!!我是,我是

26 comments:

May Law said...

哇塞呀! 你。你呀, 真是有一双不得了的巧手, 这芭比真是美到我对她们想入非非了, 尤其是那底胸的那个美女, 哈哈哈!

Fion@轩宏妈 said...

哈哈。。。阿May May好邪噢。。。。。。
不过真的让人想入非非咯。。。哈哈哈
水晶,你真的好棒

鲸鱼蓝蓝蓝 said...

真的好美!!!!!我给满分!!!!
两个都喜欢
颜色搭配很正:)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好手艺,尤其喜欢第一个粉色的。

茄子 said...

买下那么多的娃娃,期待你接下来的成品。
我超喜欢那个粉红色的造型,漂亮!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好精致的作品,水!!

Esther Lau said...

我特别喜欢那个粉红性感尤物! 美呆了!当然紫色小公主也很漂亮, 你这位服装设师真的棒到没话说! :)

joceline lyn said...

堂姐姐啊!这些蛋糕美丽到不行。怎么舍得吃呢?多么想回到10岁那年也。然后希望年年都有这样漂亮的芭比娃娃生日蛋糕。

Jozelyn Ng said...

这种制作花很长的时间,非常佩服你!好漂亮!

peggy said...

俩个我都爱!!好漂亮!!下次我生日也做个送我好吗?嘻嘻

Little blue said...

我几时才能有你1/3的功力与耐力啊!!真的很神耶。。。。

月亮 said...

好美丽

Karen said...

水晶美女,你这双巧手实在真的太厉害了,超喜欢那粉红娃娃。。

Eileen Lee said...

看到我口呆呆,这个简直是大师傅的作品,
你也太强了啦!两个我都爱,嘻嘻!

向日葵葵 said...

哇,真的佷美。

Cecilia Yap said...

These are so pretty. Awesome...

咩咩 said...

美呆了!简直是神级了啦~ 如果你这双算是不专业的双手,那我的肯定是残废了!

38隐形人 said...

超厉害了
多日不见

Jess Bakericious said...

so pretty, you are so pro!

Lim KL said...

超级美的啊!!实在佩服你啊~~~

Lee Ping Wong said...

好美,
我女儿的生日也快到了,她本人也想要个娃娃蛋糕,但我对翻糖的制造一窍不同。。汗

mui mui said...

Hi Crystal,
你很棒哦!作品都像出自专业手的成品!
我太爱了!
mui

Oriol said...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Apple Tan said...

赞....美.....太迷人了

Cheap Tap said...


With the LED taps coming in many different formats, it is easy to find a solution that works for you. Installing an Shower Taps Light KitA simple way to add LED lighting to your kitchen withou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s to use an Antique Basin Taps light kit. www.cheaptap.co.uk/

IBU SUNARTI DI KALIMANTAN said...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