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热爱烘焙的糊涂妈妈。。对生活蛮有好奇心,但愿心中永远明朗~ 以平常心欣赏现在拥有的一切。 人生自然精彩。

蛋白面包土司

Friday, 18 October 2013




今天是否,我依然要接上文〜
上星期的倒霉事吗?
对的,今天我要盛气啦!。。
这星期倒霉,仍然跟随我
越级黑仔~

星期一,一早
大概,九点多吧!
又是隔壁Uncle通知我,
还反问了我一句
你知道,你的车轮爆胎吗?
晕晕晕〜〜

星期二,同样是早上
8.00。。假期咯!
一切面包材料,正准备在搅拌时,
才发觉整架"厨师机"开关完全没反应。。静悄悄
不能接受的我,扛起"大番薯机"左右几个电插头都给我试
最后失败收场
一也得投降送去广修理
好惨啊!!

星期三,下午
平日,载送孩子上课,就回家~
要好朋友也那6位而已
就很少跟陌生人打交道咯!
原来啊!这样也会被人说"串"死
嘿!〜不笑都有错吗?
上星期无孤孤损失$$
这个星期,没管闲事~躺着也会中枪。。

第一回~分割6分,没盖上土司盖

蛋白收藏已经好够多了,再加上次老虎蛋糕巻剩余蛋白,做了这个
"超赞蛋白面包/吐司"
哇!个人爱死了
一星期,共做了三回
之前生病的每个早餐,都是选择它来充活力。
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那个口感。够~
弹,弹,弹。。


食谱取自 :甜姐儿

材料:
高筋面粉 - 300克
细砂糖 - 30克
盐 - 3克
酵母 - 5克
鲜奶 - 130克
蛋白 - 80克(2个)
牛油 - 30克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混合(除牛油外),搅拌成团, 加入牛油, 打至可拉出薄膜.
2) 用保鲜纸盖着发酵60分钟或双倍大。
3) 排气, 分割成2份, 滚圆, 松弛面团15分钟.
4) 将面团杆平再轻轻自然卷起, 把面团收口朝下再排入抹油的土司模里.
5) 盖上土司盖,发酵60分钟或9分满.
6) 以200度烘33-35分钟.


第二回~


第三回~麦吐司
更换~高筋面粉150g/麦面粉150g


真的有"骄傲串"吗?
昨晚看着镜子,再看看自己,来个
一笑、微笑,苦笑,不笑
哈哈哈!
最后自己在傻笑了。。
不管啦!但愿我不再"衰运"就好
祝福我吧!。。

16 comments:

Tracy Low said...

霉气要走了,好运气也要来了。
加油!

joceline lyn said...

得空才和你share我的经验吧!不爱讲话,不爱和人多聊也‘犯错’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 

面包,我也很想做!更想吃。

对了,心开运转啊!没事的。正面的想法,明天会更好。不好的,倒霉的已经飞光光啦!

bakingintotheether said...

好运肯定很快就来D.... bless u 哈

Fion@轩宏妈 said...

记住一句:笑笑没烦恼,明天会更好
吐司做得好棒,看到那么棒的成果,什么不快都不见啦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加油、加油~总会过去的!

这款蛋白土司很容易切片吼~

Eileen Lee said...

水晶美女,不要管那些无谓人的指责,
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对了,关于上篇车匙的事,我也是kena过,无端端不见,
最后重新reset过,也一样丢了不少钱,嘻嘻!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祝福你!
迎新送旧又一关,好运,好福,好事齐齐到!

面包美,人美,我看到的都是美!哈。。。。。。

Esther Lau said...

我吹吹吹。。。把霉气通通吹走!!!!
正能量mari mari,啊哈哈!!!!
美女别生气,吃个片美丽土司,心情马上变好!嘻嘻

Candy Wan said...

霉气丢掉丢掉。。。
好运气就快来快来,
开心的事就要来了。。。^O^

面包好漂亮,有要试的冲动哦!^^

wendy loh said...

你我不曾见过面,但我可以感受到漂亮水晶绝不是这种人噢!
别理会人家的嘴巴!
水晶推荐的面包我要收藏起来了!
谢谢

Wai Elui said...

不過說真的水晶媽媽,
其實很多不笑的人,
會給人感覺樣子很串 ( 皆因我也是這類樣子很串的人 )
沒關係啦, 認識你的人不必解釋,
不認識你的人解釋再多也沒有用,
所以, 加油喔, 水晶媽媽. ( 接下來就會好運連連了 )

咪咪の魔法廚房 said...

哈哈哈。。没事没事!!霉运都过去了!好事即将降临咯。。加油!晶妈妈!!
这面包的质地超柔绵的。。爱死它了!!!

Jozelyn Ng said...

美女,相信好运已经降临你身上了!加油哦!

May Law said...

霉运不会一直跟着美女的, 相信幸运之神很快就会降临了!
你家的面包总是软绵绵的。。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said...

Hello I'am Chris From France!!
You Have A Wonderful Blog Which I Consider To Be Registered In International Blog Dictionary. You Will Represent Your Country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Comment Your Blog Name
Blog Url
Location Of Your Country Operating In Comment Session Which Will Be Added In Your Country List
On the right side, in the "green list", you will find all the countries and if you click them, you will find the names of blogs from that Country.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Happy Blogging
****************
You can forward this invitation to your friends

Louise said...

想问您哦。最近有做月饼,所以剩下一些蛋白,如果扔了很浪费, 但是不懂如何收藏??? 是怕会变质哦。
你是怎样收藏的呢?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