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热爱烘焙的糊涂妈妈。。对生活蛮有好奇心,但愿心中永远明朗~ 以平常心欣赏现在拥有的一切。 人生自然精彩。

手绘幸福饼干~年饼最后一炮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新年大家都忙透了吧!。。
这也没想过,今年既然敢敢给自己泼出一道年饼开跑。。
妹妹的支持与鼓励~开始勇敢接受客户订单。让自己因为超爱烘焙,顺心让手痒痒的我解解手瘾。
原来。。
这离开工作岗位已经有6年的我,仿佛已经忘掉赚钱的辛苦滋味,
6年的伸手将军~
这样开始忙碌、这样的埋头苦干、这样的挨夜~导致皮肤出干燥暗淡、无神眼睛也多了两圏圈熊猫眼、头发的形象!!。。孩子游泳出赛决席、虚脱的感觉~手酸。。。。
年饼钱不易赚!~
但,做了6年伸手将军的我,在短短星期里,拥有RM2$$$.$$旺旺。财气。。哈哈!
虽然不多。。但这已让我乐开怀。
~累~字已消失无中。
感谢老公的包容~载送孩子。
他就
知道~我就是那样的热爱、
知道~开心某人分享我的喜乐、
知道~对着喜爱的作品就是让我认真、坚持。。
你的淡淡一句"累了,早点休息"我就知道你心中是在
"默默的支持我"
对着烤箱的日子。。
看着罐罐精心包装年饼香,感觉依然在厨房的我乐透透。
名副其实,水晶"我"所有;)
如此老土的名称~
~厨房找快乐~





  食谱取自;
小本厨房的手绘幸福饼干。
爱透这食谱。。
值得收藏~

左摇右擺企鹅~小獅、吼吼吼。。


小猴子,我家小瓜最爱。
他肖猴子。。哈
小蜜蜂嗡嗡嗡。。
粉红猪猪爱睡觉。。



扁嘴鸭。。
呷呷呷
呷呷呷..
小瓢蟲、小狗狗、草莓、西瓜都忘了照相。。送出了><.

可爱熊宝贝

狗掌印。。

呱呱呱小靑蛀。。

年饼最后一炮~收工大吉
奶油、糖、面粉、鸡蛋。。
加上手艺
就是那样的让人啧啧称奇。。
按照着步骤作,其实也不很复杂。
兴奋的~期待的、
还是那切片的时刻
那个
满足感惊喜
慢慢的,让我极大的兴趣了!!

恭喜,我家小瓜得奨乐呵呵。。

年饼约定~明年再冲冲冲。。

年,还有三天就到了,水晶要好好休息装扮自己了,办点年货~期待的星期五回家乡~夫家庆新年。。
友友们你准备了吗?

新年快乐。。


33 comments:

joceline lyn said...

美丽到爆炸了。。。。。。。。。我的掌声有如鞭炮般的大声啊!
哈哈哈哈。。。。。。你好力害哦。爱死你了。
你的精神很好。我很敬佩。
虽然堂妹妹今年停职没有花红了,可是在这订单的打拼里也可以得到一点点地“红包钱”,感觉也很开心的。就像你说的,这些钱真的不容易赚哦。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哦。。。。。。新年进步。

ccm said...

很漂亮。
祝你新年快乐。

Crystal Loh said...

哈哈哈!好好好。。我们一起发财。
可爱堂妹妹,你的坚持传承烘焙精彩也让我这老堂姐敬佩。。没气力跟随不上。超赞努力的靓妈咪。。
谢谢你咯!咱们加油去
祝福你新年快乐乐!!

Crystal Loh said...

CCM..
谢谢你。。新年快乐

小雨伞 (Anna) said...

水晶姐姐,偶发现你喜欢的凉架终于如你所愿得到了哦?嘻嘻。。。这本饼干书我也买了。。。本来说好要做的,然后就只是纯粹将罢了,哈哈哈!米有做,你的第一桶金数额也蛮大的嘛,真好!!新年快乐~

Crystal Loh said...

哈哈,原来你也发现了。。对的,关于那个solicon蛋糕杯子你订购了没!之前我有留言给你地址联络。。有需要帮助可以找我〇K。
这绘画幸福饼干,有时间你快做做咯!但小心会上隐。啊哈哈哈!!期待~

Yee Ching said...

请问在哪可买到这本书呢?popular有吗?

Caca said...

you are so kind, so share the recipe of your baking. I wish you well and beautiful. God bless.

Siew said...

Crystal 你有好厉害的一双手啊!饼干真美,大人小孩都爱不释手! 我也要说: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要祝你蛇年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鲸鱼蓝蓝蓝 said...

好厉害啊,一口气做那么多
给我肯定累死了~~

新年快乐

Li Shuan said...

厉害厉害。。。真的厉害! 手工的精致,和那一份能耐真的不得不给你夸赞一番! 这个饼干钱真的来得不易,要这样用心的一片片烘,又有各种可爱图形,这个肯定要热爱烘培才能有如此成果。非常佩服这样用心的精神。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各式手绘饼干都好可爱呢!
新年快乐哦!

Karen said...

超厉害的。。真的美呆了。。赞赞赞。。欣赏你的那一份耐心,饼干真的很精致。。有 机会还真想看看水晶的现场表演。。嘻嘻。。到时记得call哦。。当一下助手也很好滴。。:)。。水晶,可以知道那本手绘幸福饼干书在哪间书局买得吗?

Crystal Loh said...

Karen,
谢谢你啦!。。哈哈!你不用现场看我表演。食谱里有赠送dvd,食谱可以在大众书局找到。

Crystal Loh said...

对。。有可爱。。嘻嘻!新年快乐qiqi

Crystal Loh said...

靓靓,
没历害啦!历害是你,作品每次让人惊喜。这绘画幸福饼干经过你的巧手。。我肯定更特色精致。没讨你欢咯!真心话

Crystal Loh said...

鲸鱼老师,
我还真的要向你说声谢谢分享,让我发觉这本好食谱,有机会挑战这新鲜好玩的小玩意。

Crystal Loh said...

Siew,
谢谢关心,我会好好休息充满电力迎新年。。同时也祝福你新年进步,发大財;)

Crystal Loh said...

Caca,
好料大家齐分嘛!。。哈哈哈!
谢谢你献上祝福。在止也要祝贺你身体健康,福财进宝

Crystal Loh said...

Yee Ching..
对的,popular有卖,我也是那儿买的。

Z said...

新年快乐!水晶姐姐~

Crystal Loh said...

谢谢!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eileenlee said...

我也注意到那网架,嘻嘻!好替你开心哦!

美美的饼干,收到的人一定超幸福。

祝福你,新年快乐!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n your busy schedule, you still can make this pattern cookies, Pei Fu Pei Fu! anyway they look absolutely cute!
在此祝您和家人蛇年吉祥如意!新年快乐!!

Crystal Loh said...

哈哈~好醒目咯!又被你发现了。。
这可爱饼干大人与小孩都欢喜。

Crystal Loh said...

哎哟。。別佩服別佩服啦!
这十二盒是客户订购的,我的已经送去了。
同时我也祝福你发发发发发,财!
呵呵

J Razak said...

Admire your skill in making those cute cookies. I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can share the recipes so I can make for my little grand-daughter to bring to school.
my email: grbutfly39@yahoo.com
"Gong Xi Fa Cai"

mui mui said...

Hi Crystal 妹妹,
你的饼干啊! 美到......不舍得吃啦!
你真细心做的很特别美!
不管,不管我要一份 xp
哈哈〜mui

Caca said...

Crystal Loh, are you free already after CNY? Can I order these beautiful cookies from you? Please write to my email: jessicasohuilee@gmail.com thanks.

苹果妈妈 said...

好可爱的曲奇!你真的很有耐心,小孩子们一定很开心 ! ^^

Sue said...

hello..may i know what is the title of this cookie book..tq

Sue

pjio said...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黄金乳酪粉(Golden Cheese Powder),TQ~~~

小涩通通●浪漫﹏爱情 said...

可以分享食谱吗?如果制作狗狗脚印跟小猴饼干?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